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京都国际电影节闭幕 阿部宽获三船敏郎赏表彰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17 11:1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部宽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3日开始的京都国际电影节日前在京都宾馆举行闭幕式正式画上句号,闭幕式高岛礼子、阿部宽等明星登场,星光熠熠。同时阿部宽还获得“三船敏郎赏”表彰,在致辞中也表达了愿进军海外的拓宽演艺道路的意愿。>>>>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三船敏郎赏是颁发给未来有望在国际舞台上活跃演员的想象,继役所广司、仲代达矢后,阿部宽成为第三位接过三船敏郎赏奖杯的演员。在获奖致辞中阿部宽提到自己曾多次反复观赏三船敏郎先生的作品,还曾出演过其中两部的影视剧翻拍版。与三船先生可谓缘分不浅。自己由于长相原因也经常在影视剧中饰演外国人的角色,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够多多参演海外作品,经历多样的演员生涯,拓宽自己的演艺道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