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新垣结衣出席《新参者 剧场版》首映 短发造型获称赞

作者:龙樱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0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垣结衣 出席了第24届东京 国际电影 特别招待作品《剧场版新参者 :麒麟之翼》的首映会,一头清爽的短发造型获得粉丝们的称赞。这部电影是自05年《龙樱》以来,新垣结衣与阿部宽 时隔6年再度共演。



10月28日下午,《剧场版新参者:麒麟之翼》借第24届东京电影节的舞台举行了全球首映,导演土井裕泰、主演阿部宽、沟端淳平、新垣结衣、田中丽奈、松坂桃李、三浦贵大、菅田将晖,依次登台问候观众。在拍《乱马1/2》的新垣结衣,当天以一头清爽短发亮相,台下有观众声援“Gakki(昵称)!短发很棒!”。



新垣结衣



阿部宽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