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新垣结衣出演《宠女青春白皮书》 成为永野芽郁的妈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11 5: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垣结衣


人民网东京7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新垣结衣将参演室毅主演的日本电视台7月档周日剧《宠女青春白皮书》,该剧将于8月开播,每周日晚10点30分播出。


该剧是《我是大哥大!!》团队的最新作品,是搞笑大师福田雄一导演的原创日剧。讲述的是非常宠爱女儿,并和女儿成为同一所大学同学的父亲(室毅饰演)与女儿樱(永野芽郁饰演)的故事。


新垣结衣饰演的是小比贺幸子,是室毅饰演的小比贺太郎(被戏称为“贺太郎”)的亡妻。


这是新垣结衣自2018年10月播出的日本电视台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之后时隔1年10个月再次出演电视剧,也是第一次参演福田导演的作品。与饰演她女儿的永野芽郁一样,两人都是作为面向十几岁少年的时尚杂志《nicola》的模特出身。


该剧在6月上旬开拍,而新垣结衣的部分现在才刚开始拍摄。


新垣结衣说:“目前大家都因为疫情而心怀不安,正是因为在这样的时候能够参演这样一部令人激动的电视剧,我感觉非常开心。”她还干劲十足地表示:“在福田导演的团队和室毅的带领下,我会努力尽到我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大家送去欢乐。”


新垣满怀期待地说:“我很期待饰演室毅的妻子,芽郁的母亲。”(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垣结衣出演《宠女青春白皮书

    日籍演员在中国:我可以实现国

    《特捜9》第三季热播 第7集收视

    樱井日奈子主演日剧《泡澡女孩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将于7月5

    川荣李奈挑战盲人钢琴家一角 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