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NHK公布第67届红白歌会嘉宾评审员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1 17:5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NHK公布第67届红白歌会嘉宾评审员名单


红白歌会 新垣结衣 星野源 高畑充希


新垣结衣&星野源在红白歌会上演“恋Dance”?


据日本媒体报道,NHK于12月21日公布了第67届红白歌会的嘉宾评审员名单,包括人气女演员新垣结衣、漫画家秋本治等10位著名人士。


新垣结衣与白组出场歌手星野源共演的TBS大热连续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20日晚播出大结局,平均收视率20.8%创新高。两人是否会在红白舞台上演ED的超萌舞蹈“恋Dance”令人期待。


●NHK第67届红白歌会的嘉宾评审员名单


▼秋本治(漫画家)▼新垣结衣(女演员)▼伊调馨(摔跤运动员)▼大谷翔平(职业棒球运动员)▼草刈正雄(男演员)▼春风亭升太(落语家)▼高畑充希(女演员)▼辻沙绘(田径运动员)▼萩野公介(游泳运动员)▼村田沙耶香(作家)


(责编:袁蒙、张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