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特定时期的特定人选!内村光良连续四年担任红白歌会主持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31 6:5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担任红白歌会主持的内村光良


人民网东京10月26日电 据《体育报知》报道,日本史上首次无现场观众举办的“第71届NHK红白歌会”总主持人已经被内定为内村光良。


据相关人士透露,NHK对于内村光良的主持能力有很高的评价。在受疫情影响的今年,红白歌会无法像往年一样对节目内容和策划进行细致准备,本次除了没有现场观众,还为了不出现人员密集的情况而需要增加场外直播等与往年完全不同的特殊情况。自2017年以来,内村光良已经连续三年担任主持人,有着丰富的临场经验,节目组对其也非常信任,所以很早就发函邀请内村光良第四次担任总主持人。


今年,NHK开展了一项名为“大家来声援”的系列抗疫活动。在今年7月播出的开场特别节目,8月直播的音乐特典“声援音乐会”活动都邀请了内村良光来做主持。在节目中,内村良光还为“生物股长”组合的《YELL》进行了钢琴伴奏。虽然手法上有些不熟练,但还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强力支持,即兴演出也给观众们赋予了勇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毕业演唱会线

    大岛优子、菜菜绪等出演的新日

    榉坂46更名“樱坂46”后披露新

    桥本环奈、深田恭子主演的《鲁

    《半泽直树》第9集收视率高达2

    新老《东京爱情故事》男主“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