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2015年红白歌会 岚压轴挑战“飞天表演”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3:1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在红白挑战飞天表演


日本 媒体报道,第65届红白歌会 将于12月31日晚进行现场直播,人气偶像团体岚将在节目中挑战空中飞人表演。


今年是岚的出道十五周年,也是他们连续5年担任红白司会,除首次担起白组压轴大任外,岚还将在企划环节与人气动画《妖怪手表 》进行合作,还将献上装点今年红白最高潮的特别表演。


据悉,当晚岚将演唱其热门单曲《感谢感激雨岚》和《GUTS!》的串烧版本。《感谢感激雨岚》是岚唱出感谢粉丝的心情、拥有傲人超强人气的歌曲,在该曲的副歌部分,岚全员将飞上天空,在观众席上方进行飞行表演。红白历史上,担任2005年红白司会的Mino Monta(70岁),以及DJ OZMA在2006年红白歌会中,都曾在演出中展现飞行表演。但是,在观众席上空飞行的表演尚属首次。同时,岚的前辈组合V6成员冈田准一和井之原快彦也将登场为岚做表演前的介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