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古琴大师Etsuko Sakai在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献上表演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   更新:2017-5-25 14:5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古琴大师Etsuko Sakai在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献上表演


齐鲁晚报讯 据澳大利亚新闻媒体The Examiner 1月12日报道,周五晚上,日本古琴艺术家Etsuko Sakai将在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带来精彩表演。表演开始时间为下午5:30,票价为15澳元,赠送一杯气泡酒。



周四晚上,日本的“摇滚明星“Etsuko Sakai梦想成真,在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完成了她两场庄园演出的第一场。


这是Sakai第六次来到塔斯马尼亚,周五晚上,她将和塔斯马尼亚交响乐团首席大号演奏家Tim Jones合作,在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献上二重奏表演。


Sakai表示,她之前对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演出一直非常期待。


她说:“能在这样一个薰衣草盛开的地方演奏古琴,这是我的梦想。“


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的所有者Robert Ravens表示,Sakai是他家的一位老朋友。


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主人Ravens先生说:“Etsuko和塔斯马尼亚很多人都十分熟识。“


“她拜访了这里很多人,还在塔斯马尼亚的艺术节“岛上十天“中进行表演。她是日本一位大师。”


此次,Sakai将有机会参与日本古琴与大号的二重奏,着对她来说是一次激动人心的体验。


Sakai说:“在日本古琴没有机会和大号进行合奏,那些曲调都是为了竹笛所作。但是这的确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她认为同样的旋律,用大号合奏的效果就要比尺八(一种日本竹笛)要好。


Sakai在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进行表演的计划自从去年开始筹划。


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主人Ravens先生说:“我们4月份去日本见了Sakai。我们邀请她到这里来演奏,那时还不知道这能带来什么结果,不过能够在这里招待她已经让我们十分开心。她最后欣然接受了这一提议。”


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所有者完全没想到会有多少人前来观看表演。


他说:“我们不知道会来10个人还是100个人,但是就电话的繁忙程度来说,情况十分乐观。”


他认为,在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的这次合作演奏听起来就像具有魔力一样。


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主人Ravens先生表示:“我们听到过他们两个人的合奏录音。独具一格的日本之音和低沉震撼的大号相互交织。”


“极具西方特点的乐器和风格独具的东方乐器共同奏起,大号和曲高和寡的古琴一起发声,效果非凡。”


“Tim Jones可以用大号这样的低沉乐器,演奏出东方的音乐风格,这也十分令人赞叹。”


Sakai表示,塔斯马尼亚的一切她都十分喜欢,但是最爱的莫过于美味的马铃薯,还有在丛林中漫步的体验,以及扫荡各大餐厅的过程。


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主人Ravens先生提醒道,表演开始于下午5:30。每个想要体验不同文化的人都可以前来观看,他还希望能每年举办这样的表演活动。


本次在Bridestowe薰衣草庄园的表演票价为15澳元。当然,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有可爱的Bridestowe薰衣草小熊陪伴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野岛伸司有新剧!渡部笃郎饭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