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YUI改名举办小型live 年内有望复归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3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宣布活动休止的创作型歌手YUI ,在新年伊始就剪短了头发,使用别名举办小型Live,更传出了今年之内将回归歌坛的好消息。



目前,“歌手YUI”这重身份仍旧处在封印的状态中,本次举行的小型现场表演,YUI采用了“flower flower”这个艺名。1月7、8、9三天分别在神户、大阪京都 的小型演出 场馆举行了表演。本次演出活动仅仅是YUI个人的音乐活动,观众人数限定在100人左右。


YUI和几个乐队合作,演唱了5、6首歌曲。由于没有做任何通知,现场的观众们事先都不知道YUI会登台表演。据悉,YUI剪短了一头标志性的长发,抱着吉他边弹边唱,演唱的曲目比平时更加轻松舒缓,个人特色也更加鲜明。



在YUI休止活动前,她曾说自己找到了想挑战的东西。相关人士称,这种全新的演出形式可以看做是YUI的新挑战。YUI所属的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透露了YUI将在年内正式复归 的消息,“虽然还不知道是以什么形式,可能依旧是SOLO歌手,也可能是组合或乐队的形式,但YUI将在今年之内回归歌坛。”相关者还表示,复归的时间可能定在秋季之后。


图片来自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