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综艺用3D投影“复活”邓丽君 引网友追忆年华

作者:佚名  来源:未来网   更新:2017-5-25 19:0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综艺用3D投影“复活”邓丽君 引网友追忆年华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庞可欣)近日,日本综艺节目《金sma》的最新一期,节目组用3D投影技术让邓丽君复活,时隔22年,重现了她1986年在《日本作曲大赏》演唱《时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我只在乎你》日文版)的画面。这个镜头是电视台播出时的特写镜头,看起来就像真的邓丽君在现场演唱一样。逼真效果让人真假难辨。



邓丽君现身 视频截图



邓丽君现身 视频截图



邓丽君演唱歌曲 视频截图


一首歌结束后,“邓丽君”消失。伊人消失,全场为之动容,更有嘉宾感动落泪,虚幻和现实无缝对接,让人唏嘘怀念……



嘉宾惊叹 视频截图



嘉宾落泪 视频截图


邓丽君曾被日本人民称为“亚洲歌姬”,曾经蝉联日本流行音乐榜冠军的记录无人打破,在亚洲歌坛的地位无人能及,微博网友的评论也都充满了怀念与崇敬之情。



微博网友评论截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野岛伸司有新剧!渡部笃郎饭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