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田中美奈实饰演《M 为了心爱的人》中秘书一角 怪异表演引热议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28 17:2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美奈实饰演日剧《M 为了心爱的人》中秘书一角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日本创作型女歌手安齐歌恋与演员三浦翔平双主演的电视剧《M 为了心爱的人》已在朝日电视台每周六晚23:15分播出。在4月18日播出的第一集中,饰演秘书的田中美奈实出场,其怪异的表演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表示“受到了冲击”、“太强了”、“太恐怖了”。


《M 为了心爱的人》是一部爱情剧,改编自小松成美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女歌手滨崎步成名之前的故事。希望成为音乐界顶尖人物的AYU由安齐歌恋饰演,发掘AYU的制作人MASA由三浦翔平饰演。


1993年,AYU从福冈前往东京,开始了在东京的演艺活动,但其实每天都是在做临时演员这样的工作。而唱片公司“A VICTORY”的专务MASA因为公司营业额都是由制作人辉乐天明(新纳慎也饰)一人撑起来的,所以他对此抱有很强的危机感。


片中MASA正在与员工流川(白滨亚岚饰)谈话,戴着眼罩的专务秘书姬野礼香(田中美奈实饰)走过来,靠近MASA用机械的语调报告说:“FAX来了。”MASA表示知道了,姬野脸上露出瘆人的笑容后离开了。这一场景在网上引起热议,不少评论表示“来了个眼罩秘书”、“为什么要戴眼罩呢?”


会议结束之后,MASA回到专务室,而姬野正等在那里。姬野脸上浮现出妖艳的笑容说:“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不叫你‘专务’,就叫你‘MA~SA~’好吗?”然后她靠近MASA抱住他说:“还不准备离婚吗?你说过‘要成为我的眼睛’的呢。”之后姬野慢慢地摘下眼罩,斩钉截铁地说:“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MASA的未来。”


田中的表演体现出了姬野强烈的人物性格,在网上引起大家的热烈反响,网友表示“这怪异的表演让我受到了冲击”“太强了吧”“田中美奈实太恐怖了”。(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田中美奈实饰演《M 为了心爱的

    GENERATIONS成员白滨亚岚时隔3

    《半泽直树2》暂时看不了?所有

    《我是大哥大!!》成员集结将

    织田裕二主演的《金装律师2》今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续集即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