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桥本爱发胖走样 网友高呼“还我美少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5-18 13:1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桥本爱 明显发胖


日本 女演员桥本爱3日参加一档电视综艺节目,大秀自己的模仿特技。然而引起网友热议的并不是桥本爱的另类才能,而是她明显发胖的脸型。


2008年,12岁的桥本爱在音乐大赛“HUAHUA选拔赛”中获得新人奖,随即踏入娱乐圈。2010年,凭借在影片《告白 》中扮演的女班长一角迅速爆红,其清纯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2013年因出演《海女 》而收获了大量人气,成为日本2014年最受期待女明星之一。


然而近日出镜的她明显发胖,跟过去的清纯形象大不一样,网友们纷纷议论“《告白》时的美少女哪去了”、“完全像变了一个人”,更有网友戏称“像搞笑艺人铃木Q太郎”、“简直是现实版‘恶魔人’”。





桥本爱明显发胖



变胖前的桥本爱



变胖前的桥本爱



变胖前的桥本爱



变胖前的桥本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