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室毅初次主演黄金时段日剧 永野芽郁饰演其女儿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29 19:0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室毅和永野芽郁一同出演《宠女青春白皮书》。


人民网东京4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室毅将主演日本电视台的7月档周日剧《宠女青春白皮书》(每周日晚10:30播出),这也是他初次在黄金档日剧中担任主演。女演员永野芽郁将一同出演。


该剧是一部原创日剧,由《我是大哥大!!》团队最新打造,搞笑大师福田雄一担任导演。室毅是福田导演作品中的常客,这是他首次出演黄金时段日剧,永野芽郁也是时隔1年半再次出演日本电视台的周日剧。


室毅很高兴地说:“这是我首次在黄金时段电视剧中担任主演,而且还是和福田导演合作。”永野芽郁也表示:“我非常喜欢福田导演的团队,这次能和室毅一起出演这部原创作品,我非常开心。”


室毅饰演的是非常宠爱女儿,甚至和女儿一起进入同一所大学的糊涂单身爸爸小比贺太郎,职业是一名小说家。被戏称为“贺太郎”的妻子因病去世,现在只剩父女二人和睦地生活在一起。贺太郎非常爱护的掌上明珠小比贺樱由永野芽郁饰演。


但是,父女俩的关系却发生了巨大变化。女儿原本上的是女子高中,大学是初次去男女同校的学校,因为过于担心女儿,父亲决定和她进入同一所大学、同一个学部,真是不容易呀。大学会有研讨会、社团、酒局、联谊会、文化祭、打工等活动,因为很担心女儿,父亲也积极地参与到其中。40岁的大叔混入一群青春洋溢的年轻人中,甚至比女儿和其他同学更加享受青春生活。


剧中父女俩成为同学,在大学生活中加深了彼此间的羁绊,是一个关于亲情的故事。描绘了一个特殊家庭中,担负着父亲、母亲、祖父母、朋友、同学多重身份的父亲与女儿之间令人忍俊不禁的亲情故事。(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田中美奈实饰演《M 为了心爱的

    GENERATIONS成员白滨亚岚时隔3

    《半泽直树2》暂时看不了?所有

    《我是大哥大!!》成员集结将

    织田裕二主演的《金装律师2》今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续集即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