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为纪念首张写真集的发行 永野芽郁举行男女粉丝见面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7 12:3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永野芽郁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永野芽郁为纪念首张写真集《moment》的发行,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首次粉丝见面会——“永野芽郁 moment special event”。


《moment》于3月开始发售,是永野芽郁在美国佛罗里达拍摄的写真集,其中记录了永野芽郁十八九岁的样子以及只在当前才能一见的魅力。该写真集在发售前就宣布要进行翻印,引起巨大话题。



永野芽郁


此次粉丝见面会是一场粉丝福利活动,活动还邀请了购买写真集的粉丝前来参加。这是永野芽郁参加的首次粉丝见面会,该活动被分为两个部分,即男性粉丝见面会和女性粉丝见面会,到场人数都有500人左右。


活动当天聚集了许多记者。永野芽郁到会场时,看到记者数量之多感到十分惊讶,她笑着感叹道:“好多人啊!完全超乎意料!”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纪念首张写真集的发行 永野芽

    仲间由纪惠首次与杏搭档出演《

    TWICE出席史上最大规模“KCON 

    深田恭子确定担任《鲁邦的女儿

    V6冈田准一、泽尻绘里香将出演

    吉冈里帆演绎失明的离职警官 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