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粉丝心碎!日本国民团体“岚”要解散了?官方:2020年底终止活动!

作者:尹昂  来源:e23.cn   更新:2019-1-30 10:3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娱乐圈在整个亚洲一直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其实论综艺节目的制作方面,中韩两国都远不如日本,像现在红遍全国的的各种韩国综艺,其实都是通过日本综艺改编和借鉴后,才诞生的节目!


粉丝心碎!日本国民团体“岚”要解散了?官方:2020年底终止活动!


国内就更不用多说了,众多抄袭综艺或者是靠买版权的综艺让综艺让国产综艺相当的尴尬,而且还有早期的华语乐坛完全都是靠当初的日本乐坛拯救,如今才能发光发热,毕竟当年很多歌手都是翻唱日本歌曲,甚至到现在还有很多传唱度非常高的歌曲!


所以,日本的明星就更不用多说了,早就有了成熟的一种体系,但是,在今天,微博上有一条“岚2020年底终止团体活动”的消息占据了热搜榜的第二位,如果对日本文化不了解的人可能对这条消息不熟悉,岚是由队长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松本润5名成员组成的团体,是日本的超人气国民组合,唱片销量更是达到了3000万张以上,如今已经出道了20年,依然有着超高的人气!


对于这个国民天团选择终止活动,消息一出,也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从1999年出道之后,五人就相互打气,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国民组合的位置,一开始消息刚公布时,很多人并不相信,直到五人在官网上发布了停止活动的视频之后,也是令所有人得措手不及,队长大野智说道:我们在经过多次商量后决定2020年12月31日后停止活动 。以嵐的20周年和2020年为分割线、我们觉得5人是不是应该分别走向不同的道路、最终得出的结论是2020年后嵐停止活动。


原标题:岚2020年底解散 原因是这样实在让人泪奔


值班主任:田艳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国JYP娱乐将携手索尼音乐推出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

    日本组合岚宣布休止组合活动 2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

    真木阳子主演的《银行佳人》于

    跨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将在日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