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金在中日文新专辑4月发布 巡回演唱会将去日本12个城市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更新:2019-1-30 10:0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韩国艺人金在中在日本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备受欢迎和喜爱,支持者众多,出道多年不仅在韩国事业发展的很好,在日本也风生水起。近日,有消息称金在中将会在日本发表个人首张专辑《Flawless Love》,并且将会在日本6个城市举办巡回演唱会。


­ 1月29日,韩国媒体方面表示艺人金在中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10日在日本发行首张个人专辑《Flawless Love》回归,虽然之前金在中也曾发表个日文歌曲和专辑,不过这一次是正式在日本发表个人专辑,新专辑并没有在韩国公开过,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在确定发表日文专辑的同时,金在中也表示将会在日本的6个城市举办12场巡回演出,与粉丝们见面。而对于即将发表的新专辑,金在中表示是一张充满爱意的专辑。


­ 金在中在2003年以东方神起组合成员的身份出道,并且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出道十几年来金在中一直在努力的活动着,而且一直很自律,很少有绯闻。在韩国和日本两地发展,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虽然经历了两年的入伍空白期,不过金在中人气依旧很高,退伍初期到日本进行私人活动,引发了数人到机场接机,人气可见一斑。


­ 而从去年开始金在中将自己的发展重心放到了日本方面,在日本出演综艺节目等等,同时还亲自参加到日本受灾地区的救援队伍中,帮助受灾人民尽快的脱离痛苦,十分的暖心,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而金在中出演的日本综艺节目也都获得了很好的收视,去年金在中主演的电视剧《人孔:奉必梦游仙境》在日本电视台播出反响十分不错,据悉这部剧的版权出口价格非常高,创造了新的历史,而能够有如此好的价格与金在中的人气和影响力是分不开的。


­ 出道多年金在中在各个方面都做得很好,成绩斐然,同时金在中还涉及多个领域,包括导演、设计师、餐厅老板等,演唱会的很多事情都是自己亲自进行的,有自己的时尚品牌还有自己的餐厅等等,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偶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国JYP娱乐将携手索尼音乐推出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

    日本组合岚宣布休止组合活动 2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

    真木阳子主演的《银行佳人》于

    跨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将在日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