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人气组合“岚”停止活动 经济损失或达每年60亿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娱乐   更新:2019-1-30 10:0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偶像组合“岚”


日本人气偶像组合“岚”1月27日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宣布2020年底将停止组合活动。队长大野智2017年6月向成员表达了“希望尝试自由的生活”等想法,经过全体成员的讨论,在2018年6月前后做出了停止活动的决定。2021年起,大野将暂停自己的演艺活动,其他4人以个人身份活动。不过,“岚”否认组合解散。


近日,更有网友称根据专家预估,岚休止团体活动带来的经济损失或高达每年60亿人民币。日本电视台专家指出,2017年的CD和DVD等音乐软件的销售额约为108亿7000万日元,2018年约为67亿1000万日元。另外,从2018年11月开始举行的出道20周年5大巨蛋巡演中还发表了追加公演的消息,预计总动员数将达到237万5000人,仅门票的销售额就超过200亿日元。另外,每次岚演唱会日程刚一公布,场馆附近的酒店就全部被定光,因此粉丝去看演唱会时话费的住宿费、餐饮费以及交通费等相加也数额巨大。



岚休止团体活动带来的经济损失或高达每年60亿人民币


日本第一生命经济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永滨利广先生分析,除了门票费用之外,周边产品销售额、酒店、饮食、交通费,外加音乐CD和DVD的销售额、广告的影响等原因,岚组合停止活动的损失额预计每年100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2亿元)左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国JYP娱乐将携手索尼音乐推出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

    日本组合岚宣布休止组合活动 2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

    真木阳子主演的《银行佳人》于

    跨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将在日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