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韩国JYP娱乐将携手索尼音乐推出日本女子组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1-30 9: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朴振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JYP娱乐公司将携手索尼音乐在日本推出女子组合。


据JYP娱乐公司透露,朴振英将于2月2日在日本索尼音乐总部出席面向日本当地媒体的发布会,公布JYP携手索尼音乐在日本推出女子组合的构想和前景。


JYP娱乐与索尼音乐的这项共同企划名为“GIRLS GROUP PROJECT”,今年夏季将在日本以及国外举行大规模选秀。


朴振英在去年曾透露“GIRLS GROUP PROJECT”企划,表示将在日本推出全员由日本籍成员组成的女子组合。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国JYP娱乐将携手索尼音乐推出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

    日本组合岚宣布休止组合活动 2

    木村拓哉、长泽雅美出席在东京

    真木阳子主演的《银行佳人》于

    跨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将在日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