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可爱的人做什么都可爱,2PM黄灿盛日本粉丝见面会后台照片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娱乐广播网   更新:2018-9-15 21:1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娱乐广播网讯 2PM自从2008年出道至今,已经有十年了,当初的也行男孩们都已经变成了男人,团队里已经有几个成员入伍服役了,所以今年的2PM十周年活动里,我们也没能看到2PM全体成员的合体,但是2PM所属公司已经很贴心地为2PM举办了十周年的巡展,满足了粉丝对2PM的追忆。


111.jpg


除此之外,没有入伍的成员其实也在默默地坚守,做着自己分内的事情,努力地提升着自己,尼坤在准备最新的美食综艺节目,而黄灿盛则在十年如一日地磨练自己的演技。近日,黄灿盛还如约到达了日本,举办粉丝见面会呢,为日本的粉丝送了惊喜呢。虽然不是和团体一起的活动,但是据说日本的粉丝还是相当热情地表现了对黄灿盛的喜爱呢。


222.jpg


粉丝见面会结束之后,2PM所属公司也在官网上晒出了黄灿盛在日本粉丝见面会时的后台照,照片里,黄灿盛和现场的海报来了个合照,他比着v字手,专注地看着镜头微笑,非常迷人,也非常感染人。尽管v字手在很多人眼里看起来都是比较俗气的拍照方式,但在黄灿盛这里却显得非常地可爱呢,果然可爱的人,做什么都是可爱的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上白石萌音与杉野遥亮、横滨流

    指原莉乃指导 女子偶像团体“=

    广濑铃将首次主演喜剧电影  堤

    菜菜緒和米仓凉子主演《Legal 

    木村拓哉将“主演”PS4游戏新作

    堺雅人为真人版《小熊维尼》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