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室毅将主悬疑剧《恶党走千里》 山崎育三郎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1 10:20: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室毅、山崎育三郎、黑川芽以出演新悬疑喜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室毅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1月20日在TBS水23档期播出的悬疑新作《恶党走千里》,同时宣布加盟该剧的还包括有“歌舞剧王子”之称的山崎育三郎以及女演员黑川芽以。>>>>>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恶党走千里》改编自作家贯井德郎的同名小说,故事围绕着室毅所饰演影视制作公司的编辑因欠钱还不上而与山崎饰演的助理意图绑架了豪宅中的一条狗作为“人质”要求5亿日元赎金而展开。同时黑川芽以饰演突然出现在两人面前,掌握着事件关键的神秘女子,三人为了解开幕后黑手之谜而奔走千里寻求真相。主演室毅此次是继去年4月主演TBS剧集《新解释•日本史》之后再次担任主演,他表示能够担任主演,同时与这样的好卡司、优秀的工作人员一同工作,自己也变得认真努力了起来,能够担任主演让他非常高兴。这次在剧中与室毅饰演“绑架犯搭档”一角的是刚刚从歌舞剧转型当演员的山崎育三郎,目前他正在《下町火箭》中出演角色,对于自己的演员转型,他表示新剧要出演异色悬疑喜剧,对自己也是个挑战,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演技来演好这个角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