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山崎育三郎安倍夏美被爆热恋 男方未直面回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4 15:1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山崎育三郎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安倍夏美日前被曝与演员山崎育三郎以结婚为前提认真交往中,但在新闻登报后山崎育三郎首次在公开场合却并未回应此次的热恋绯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山崎育三郎日前在自己主演的音乐剧上演后,于剧场前与约100名左右的粉丝交流时被记者逮到,在“交往是否顺利”“是否有结婚打算”的这类问题被提出后,山崎育三郎并未直面回应,而是默默地离开了现场。山崎育三郎与安倍夏美是在2011年共演的音乐剧中相识的,此后二人迅速陷入热恋,根据相关人士爆料,二人的工作意识都十分强烈,经常被爆前往对方主演的舞台剧或演唱会现场观剧,同时也经常一起出去吃饭,很快便成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情侣。相关人士爆料称,二人已经将彼此的关系向亲朋好友报告过,相信很快便会有结婚消息传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