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安倍夏美山崎育三郎将办婚礼 早安毕业生参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24 13:0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倍夏美、山崎育三郎将办婚礼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于去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入籍结婚的前早安少女组成员安倍夏美与丈夫,歌舞剧演员山崎育三郎日前宣布将于4月中旬在东京都内举办婚礼婚宴,早安少女组毕业生均受邀参加这次婚礼。>>>>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这次婚礼夫妇二人邀请了各自的亲戚和不少关系不错的朋友,婚宴上以中泽裕子为代表的早安少女组毕业成员将出席,祝福二位新婚。2月16日宣布怀孕,预定在今年夏季升级当妈妈的安倍夏美也将以孕妈妈的形象出席婚礼,本月结束后她将结束所有工作安静待产。为举办这次婚礼山崎育三郎也调整了他参演的春季剧集拍摄时间,表示会全力配合爱妻安排的婚礼婚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