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冬月九追加豪华卡司 山崎育三郎泽村一树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8 20: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崎育三郎泽村一树参演冬档月九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西内玛利亚主演、来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月九档新剧《也许很突然,我明天要结婚了》日前公布了追加卡司,山崎育三郎、泽村一树等豪华阵容加盟。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也许很突然,我明天要结婚了》改编自在月刊少女漫画杂志《Petit Comic》上连载的同名漫画,故事围绕着西内玛利亚饰演的,梦想早早结婚成为专业主妇的精英女职员与摇滚乐队flumpool主唱山村隆太饰演的人气主播名波龙之间的结婚观完全不同的恋爱故事。泽村一树将饰演男主角名波龙的上司,山崎育三郎则出演在外资银行工作的精英上班族,他以女主角高梨是自己结婚理想型为由求婚,是男主角名波的最大情敌。泽村一树此次是继2010年出演《虹色夏恋》后时隔7年再度出演月九,而山崎育三郎则是首次出演富士台剧集。


除两位重磅男星外,杉本哲太、山贺琴子、键本辉、加藤谅、叶山奖之等也将加盟出演剧集,《也许很突然,我明天要结婚了》的首播时间已定于1月23日晚,首集将加长15分钟播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