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西内玛利亚被爆与城田优热恋 深夜变装外出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24 17:2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夜变装出行的西内玛利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刚以歌手出道便勇夺日本唱片大赏最佳新人奖,模特、演员事业都正在上升期的西内玛利亚日前被爆正与混血演员城田优热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3月下旬某日深夜,回到家换了衣服,西内玛利亚变装再次外出,在公寓门口突然猛跑,随后上了一辆由男士驾驶的车辆,而这辆车正是城田优的爱车,他与西内玛利亚在3年前《GTO》中共演,西内玛利亚当时将城田优当做哥哥看待,最近才被爆出二人开始恋爱的消息。能在深夜外出约会,看来二人已经交往有相当一段时间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