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深田恭子主演的新日剧杀青 热恋风波后首次露面一言未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11 18:2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女演员深田恭子出席粉丝见面会。


人民网东京1月11日电,据日本ORICON NEWS网站消息,人气女演员深田恭子8日在东京出席了TBS台连续剧《初恋那一天所读的故事》试映会后的粉丝见面会。此前,深田恭子被爆出与房地产大亨处在热恋中,但其经纪公司予以否认。这是深田恭子在热恋风波后的首次露面,但她却一言未发。


部分日媒于1月7日放出重磅消息,称女星深田恭子与SYLA HOLDINGS公司会长杉本宏之已于两个月前开始交往,在元旦期间还见过双方家长。但深田恭子所属的经纪公司面对采访时表示,两人只在一起吃过饭,仅此而已,对交往传闻予以否定。杉本会长在《直击 LIVE Goody》(富士电视台)的采访中称不会谈论与工作以外的事,对传闻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女团OH MY GIRL日本出道专辑

    日本偶像组合NGT48山口真帆在家

    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写真集初版

    第69届NHK红白歌会收视率公布 

    为何这几年日本没有影响亚洲的

    华人音乐家郑宇:在日本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