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作 挑战废柴女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1-19 10: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深田恭子将主演漫改剧作 挑战废柴女角色



据日本通援引日媒11月18日报道,日本女演员深田恭子确定将主演由女性漫画杂志《YOU》连载的人气同名漫画改编的电视剧《请和这个没用的我谈恋爱》。藤冈靛、三浦翔平、野波麻帆、米木拉等卡司也将豪华加盟。


该剧中,深田恭子将饰演一名30岁单身无男友无工作无存款的“废柴女”柴田美智子。该剧讲述美智子上班的公司突然倒闭,成为了无业游民的她偶遇了不受欢迎的前公司上司、同时也是一家咖啡店老板的黑泽步,于是到咖啡店打工的她和毒蛇前上司开始了笑料百出的故事。深田恭子读完原作后坦言每个人都会像美智子一样有失败颓废的时期,即使这样也应该像美智子那样乐观地继续往前走。和其他演员对剧本时需要把握好节奏,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能够拍出一部有意思的电视剧。美智子的角色设定的是一个嗜好吃肉的“肉食女”,她表示自己生活中并不经常吃肉,不过自己会努力地演好美智子这个角色。


另外,藤冈靛将饰演美智子的前公司抖S上司、咖啡店老板黑泽步;三浦翔平将饰演美智子的新公司同事最上大地;黑泽步的前女友,也是美智子的倾诉朋友晶将由野波麻帆饰演;米木拉则饰演黑泽步小时候青梅竹马的玩伴春子。


据悉,《请和这个没用的我谈恋爱》将于2016年1月12日22点在TBS电视台开始播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