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深田恭子空姐制服诱惑 被疑有COS症候群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5 10:1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空姐刑事 :纽约杀人事件》中扮相


日本 媒体报道,深田恭子主演的富士台日剧 《空姐刑事:纽约杀人事件》已于7月7日开播,她在剧中身穿空姐制服被赞制服诱惑,不给最近深田恭子这类角色扮演不少,被怀疑有COS症候群,但粉丝很享受。


《空姐刑事》讲述深田恭子饰演的空姐在纽约被卷入案件,和同事一起协助警方破案的故事。某位晚报主编评价说:“深田恭子穿着藏青色空姐制服,虽然裙子不是很短,但是制服紧贴她丰满的胸部实在很养眼,她的COS永远是最棒的!”


深田恭子在最近拍摄的一只广告中还COS美人鱼,很多粉丝都对她的好身材十分爱慕,称她绝对是女神。还有一位电视美女研究家说:“深田恭子适合穿衣服的COS,可以好好利用她肉感的身材,所以这次的空姐很不错,她脸不是很小,腿又不是很长,但营造真实感她是很出色的,比如公司职员、牙医护士等这类的,她都很出色。”


还有一位偶像记者认为深田恭子可能有COS症候群,他说:“除了空姐、美人鱼,她最近的作品里全都是COS,有古装的,有穿学生制服的,她其实就是有COS症候群吧?虽然片约是给事务所的,但最终决定接拍还是她本人的判断。”


2009年主演电影 《小双侠》时,深田恭子穿着昂贵的戏服,当时她说:“我真是太爱这衣服了。”一位放送作家说:“参加富士台节目《新堂本兄弟》的时候,深田恭子因为不喜欢服装用了两个小时躲在休息室换服装,最终还让工作人员直接出去买新衣服,对于服装的挑剔可不一般。”不过她如此讲究最受益的还是粉丝,粉丝们都表示很享受她的不同CO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