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桥本环奈对首次穿空姐服表示很兴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被称为“千年一遇的天使”的人气偶像桥本环奈(15岁)8月5日在东京 都内,作为高速移动通信服务“U-mobile ”的形象代言人出席了发表会,首次穿空姐服


对于第一次穿女性 憧憬的空姐服,桥本环奈兴高采烈地说:“第一次穿好开心,好想就这么穿着坐飞机啊!”最近因为工作,她经常在当地(福冈)和东京之间来回飞。她说:“坐飞机的时候空姐非常礼貌细心地引导我们,我也想好好地为大家做“U-mobile”的向导。”


平价通信服务“U‐mobile”的宣传标语是“智能机也能促进LCC(平价航空公司)。”同时作为福冈当地偶像组合“Rev from DVL”的成员参加活动的桥本玲奈 对于出远门不用花太多钱也能和妈妈长聊的服务感到很高兴。(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