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演员片冈爱之助被问恋爱状况很慌乱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8: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片冈爱之助 右:和田现子


据日媒报道,歌手和田现子、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今日出席了在东京 市内举行的《大阪 之阵400年天下一祭特命应援队》的就任式。


两人初次共演众人瞩目,当天吸引了众多记者前来。在就任式上,和田笑着对片冈说:“事先调查了很多有关片冈的事情,既然都来了这么多记者,我就替大家问一下,现在你和熊切交往的怎么样了?”。被突然问及这样的问题,爱之助又急、又慌,害羞地回应“托大家的福……”听到这样的回答,和田露出满足的微笑,接着开片冈的玩笑,“很甜蜜啊,看来很顺利啊”。


此外,对首次共演的片冈,和田表示他比想象中的还要萌。另一方面,片冈也表示和田很美,以前看电视上的和田觉得有点可怕,但实际相处下来发现是个很温暖的人。(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