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女神深田恭子身材走样 现粗臂双下巴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2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 身材走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深田恭子近来忙着与龟梨和也 宣传新片《JOKER GAME》,31日两人与导演等人一同现身东京 戏院打片,不过先前推出性感写真的深田恭子被发现体型宛如吹气球,不仅被拍到粗臂,甜姐儿甚至露出双下巴。


深田恭子先前积极瘦身推出写真集,穿着内衣的她火辣程度爆表,但近来宣传新片却疑似变胖,她昨现身东京电影 院,更将传统的新年撒豆祈福活动改成撒酸梅,可却因此被拍到骇人粗手臂,甚至露出双下巴,网友看到后不禁都问“肿么啦?”


不过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发现发福,先前电影未上映,深田恭子在出席记者会时手臂就已经不再纤细,有日本 媒体认为她因工作重,加上与她同经纪公司的后备表现也比她亮眼,深田很有可能是压力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