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深田恭子将主冬火十漫改 藤冈靛三浦翔平加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18 10:2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将主漫改《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深田恭子日前确定将主演于1月12日开播的TBS冬档新作《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在剧中她将饰演30岁独身,无男友无工作无存款的三无废柴女,而出演该剧男主角的则是目前正在参演晨间剧《阿浅来了》的话题演员藤冈靛。>>>>>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改编自在女性漫画杂志《YOU》上连载的中原亚矢的同名漫画,深田恭子所饰演的女主角美智子在工作的公司突然破产后,失去了工作又找不到下一份,跌入人生低谷的她偶然与之前的上司黑泽步(藤冈靛饰)再会,开始了在毒舌前上司所经营的咖啡店里打工的工作。虽然每天在咖啡店挨骂受委屈,但超爱吃肉的美智子被店里的美食吸引,开始了全新的生活。深田恭子表示,在读过漫画原作之后自己也很有共感,谁都会有跌入人生谷底的时期,但女主角在逆境中也能坚持乐观的心态,让她觉得这是个实际上很可靠的角色。同时她认为这部剧的台词是其中的亮点,如果演绎得好将会非常有趣。制作人大西孝幸则表示,由于女主角是超爱吃肉的“肉食女”设定,在开机前已经预定将在演员、工作人员中展开吃肉大会,现场的便当也将会以肉食为主,强力支持这个具有鲜明特色的设定。剧中也会有不同制作精美的料理登场,希望观众们能够期待这部美食恋爱喜剧。除深田恭子和藤冈靛外,三浦翔平、野波麻帆、Mimura也确定加盟出演该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