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韩国归国演员大谷亮平参演月九 目标第二藤冈靛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3 11:4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谷亮平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在韩国活动的日本演员大谷亮平日前确定将加盟富士电视台由福山雅治主演的月九档剧集《情歌》,作为逆输入演员目标超过藤冈靛。>>>>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大谷亮平外形颇似竹野内丰,凭借好身材和绅士气质在韩国走红,参演过不少大作。大谷亮平2003年开始在日本以模特身份出道,随后通过甄选加盟了李秉宪出演的广告,在韩国话题度超高。为去韩国发展,大谷亮平2004年开始学习韩语,在韩国发展已有10年时间。2014年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与日本演艺事务所的高层相识,表达了希望回国发展的意愿后,最终顺利发展,参演《情歌》也是他第一次参与日本连续剧的拍摄。


据悉,大谷亮平将在5月9日播放的第五集中登场亮相,出演男主角福山雅治过去的工作伙伴,支持女主角歌手出道的音乐制作人。以出演月九为契机,大谷亮平随后将在日本全面展开活动,21日将播放的朝日台SP特别剧《睿谷教授的事件簿》中他也将出演角色。在提及从台湾归国发展目前大热的“逆输入演员”藤冈靛时,大谷亮平表示自己并没有将藤冈视为对手,反而正是他的成功给了自己回国发展的勇气。今后自己希望在韩国、日本的工作都能顺利继续,在日本发展的目标是期望今后能够出演大河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