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女主失格》搭档夏月九 桐谷美玲深陷四角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3 11: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桐谷美玲将主夏月九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富士电视台日前以网络直播的方式公开了夏季月九档剧集的剧情及出演者,曾在大热漫改电影《女主失格》中搭档的桐谷美玲、山崎贤人再次共演。这也是桐谷美玲首次主演月九档剧集。>>>>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富士将夏档月九定名为《有喜欢的人这件事(暂译)》,故事以海边餐馆为舞台,描绘了将人生奉献给甜点师事业的美咲(桐谷美玲饰)在被辞职后偶然间来到湘南的海边餐馆,遇到了高中时代的初恋柴崎千秋(三浦翔平饰),于是美咲便开始了在这家餐厅的打工之旅,与同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柴崎家三兄弟之间纠缠复杂的恋情。


首次饰演月九女主角的桐谷美玲表示,从剧名就能感觉到月九的不一样,新剧会是一部讲述夏日恋情的温情喜剧。自己会努力演出美咲心动的感觉,同时因为故事是以美咲视角出发,希望让看剧的女性观众在剧情中得到共感。与桐谷美玲在《女主失格》中搭档的山崎贤人在剧中饰演三兄弟的次男,作为餐厅天才主厨的他对新来餐厅打工的美咲百般刁难,在新剧中与老搭档出演一对欢喜冤家。山崎贤人表示希望看剧的人能够感受到“有喜欢的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同时在剧中感受到当下年轻人的活力和青春气息。


在剧中饰演美咲初恋千秋的是三浦翔平,他表示剧中表现的不仅有恋爱戏码,也有三兄弟之间的亲情羁绊,而饰演三兄弟末子的野村周平则表示自己实际年龄比剧中演哥哥的山崎贤人大一些,演出三兄弟的末子感对自己来说是个挑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