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妖表》公开实写新造型 山崎贤人斋藤工变妖怪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5 17:0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妖怪手表》实写部分造型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宣布将融合动画、真人制作而成的新《剧场版 妖怪手表》日前公开了参演演员山崎贤人、斋藤工在影片实写部分的造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片中山崎贤人与斋藤工将饰演妖怪阎魔大王和滑瓢,此次公开的造型照看得出制作相当精良,山崎贤人一头金发身着红衣,斋藤工则是尖耳朵银色长发的造型。二人都将出现在去年开始制作的《剧场版妖怪手表 阎魔大王和五个故事喵!》中,这部动画融合实写的电影将描绘人与妖怪的交流和对立、两方混战。此前大热的妖表舞蹈在新电影版中也将升级,十分值得期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