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斋藤工挑战熟龄纯爱故事 新剧合作北川悦吏子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12 15:3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斋藤工、原田知世出演北川悦吏子新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斋藤工日前确定将主演9月在NHK播放的新剧《命运般的恋爱》,剧中他将首次与“恋爱圣手”北川悦吏子合作,出演熟龄纯爱故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剧中斋藤工饰演一名世界知名的设计师,在偶然间见到了为养育上高中的儿子而在快递公司打工,由原田知世饰演的单身母亲,开始了一场恋爱。最初单身妈妈佳纯对这段感情十分戒备,但很快就被设计师有利的单纯吸引,但他身上依然有很多神秘之处:与一名叫做真央的女性(小西真奈美饰)关系暧昧,并且对师傅(奥田瑛二饰)唯命是从。这也令二人的恋爱之路蒙上了阴影。


《命运般的恋爱》由90年代日剧黄金期的名编剧北川悦吏子担任编剧,这也是她首次为NHK写剧本。北川表示自己在编写剧本的时候一度被自己笔下的人物感动到哭泣,希望通过这次的剧集也能够将这种情绪传达给观众。主演斋藤工因出演出轨题材的话题作品《昼颜》而声名大噪,这次剧中确实出演成熟的纯爱故事,北川悦吏子表示剧集会将斋藤工独特的成熟性感和神秘魅力展现出来。据悉这部新剧将于9月23日正式在NHK播出与观众见面,除主要演员斋藤工、原田知世外,小西真奈美、奥田瑛二、大后寿寿花和小市慢太郎也将参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