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斋藤工参演<成熟女子> 筱原凉子钦点共演激情戏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15 11:12: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斋藤工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斋藤工日前宣布将加盟15日开播的富士台秋档新剧《成熟女子》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音乐家小男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出演《昼颜》后走红的斋藤工一直以来都以性感作为卖点,此次剧中他所饰演的年轻音乐家住在主人公家中,要靠女友照料生活起居。首次与筱原凉子共演就有不少激情戏的斋藤工表示,筱原凉子的个性非常开朗,自己也很容易入戏。在剧中他所饰演的寄居男友常有撒娇卖萌戏份,该剧制作人中野利幸也表示要出演这样的角色果然还是只有斋藤工最合适。


其实在斋藤工加盟该剧的新闻正式发表之前,有杂志爆料称斋藤工加盟是筱原凉子钦点。原本《成熟女子》想走轻松的恋爱喜剧路线,因而一直未敲定由斋藤工这样性感符号式的演员出演这一角色,但筱原凉子提出意见表示希望剧中加入性感元素。原本剧本中有的吻戏和床戏,筱原凉子也表示如果是斋藤工来出演的话就会配合,坚持要求他来出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