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富士主播加藤绫子4月退社 加入筱原凉子事务所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2 9:1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人气主播加藤绫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富士电视台当家花旦,人气主播加藤绫子日前宣布将于今年4月合同到期从富士电视台离开,今后加入筱原凉子等大牌明星所属的事务所,作为自由主播继续活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加藤绫子已经从自己担纲3年之久晨间节目中毕业,也已经将退社的意思告知给周边工作人员,在自己4月23日生日之前就可以自由主播身份活动。加藤绫子自2008年加入富士电视台后迅速成为电视台看板女主播,去年7月、9月曾多次有消息传出加藤绫子将要退社,但当时富士电视台社长龟山千广在定例发表会上对此予以否认,并表示自己与加藤绫子说好在她退社之前会先跟自己联系商量,但加藤并没有联络他。但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加藤绫子入社八年来一直担任晨间直播节目的报道,体力上渐渐有跟不上的情况出现,实际上在2014年10月的晨间节目直播周年她就曾有身体不适失去意识倒地,只好中途离开报道的情况,再加上她手上还有数个综艺节目的常规录制,工作量带来的压力很大。在传闻加藤绫子将要推出富士电视台后,有十多家大型演艺事务所对这位好感度超高的女主播展开争夺,最终加藤绫子确定加入筱原凉子、谷原章介所属的Japan Music Entertainment。据称该事务所原未设有主播部门,随着签下加藤绫子,今后将开设全新的主播部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