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Becky川谷出轨证据再流出 形象坠机遭广告解约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2 9:12: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ecky、川谷绘音出轨证据再流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曾报道人气艺人Becky与乐队“极度卑劣少女”主唱川谷绘音出轨的周刊杂志《周刊文春》日前又爆出二人在报道出街前交流的Line聊天记录。从聊天记录来看Becky一贯经营的高好感度形象坠机跌入谷底,也已传出她已遭广告合约商解约的消息,演艺生命或将结束。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周刊杂志新近爆出的聊天记录是在二人得知文春即将发刊,但还不知道杂志内容,Becky召开紧急应对记者会之前的内容。在聊天中二人不知杂志已拿到了能够坐实二人出轨的聊天记录作为证据,以为只是拍到了二人前往男方老家长崎过年的合照,在聊天中还兴奋表示“只要说是朋友就好了”“这下反而可以公开交往了”“感谢文春”,进一步坐实出轨。同时这份聊天记录也显示Becky在召开紧急记者会时的反省和道歉全部都是作假,令观众厌恶情绪进一步反弹,网友也纷纷表示这下连同情的余地都没有了,两个人脑子大概坏掉了也不是什么好人,Becky形象一路坠机跌入谷底。


据悉,Becky手上的近10支广告合约除两家决定在2月到期后不在续约,日前另外一家连锁便利店罗森也通过广告代理商宣布将提前解约。此前爆出Becky将主持2月28日举行的“Sukapa音乐祭2016”,也已确认是在出轨骚动前就已经确定的,并不是出事之后新接下的活动。该节目还有一批出演音乐人名单没有爆出,据悉节目邀请目前正在风口浪尖发片的“极度卑劣少女”出演可能性极大,或许Becky将与川谷绘音在公开场合下以这种形式同台演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