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大塚爱老公出轨年轻模特 深夜前往女方家中留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4-8 8:4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知名歌手大塚爱丈夫、Hip-Hop组合成员SU日前被拍到与小自己22岁的人气模特江夏诗织的出轨恋情,目前二人所属事务所尚未做出回应。


据周刊杂志报道,SU与江夏诗织当天约在自己录制广播节目的工作结束后,在工作地碰面。江夏大方等在录音棚外与粉丝一起,在SU与粉丝打过招呼后二人一起乘出租车离开,看上去丝毫没有隐瞒出轨恋情的意思。周刊杂志跟拍的当天SU与江夏诗织在东京目黑区的餐馆吃过晚饭后,深夜1点多一起前往江夏住处留宿。


SU与大塚爱2010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女。最近大塚爱刚刚开始复出活动,不仅为电视剧献唱主题曲,还亲自参演,事业发展势头不错,没想到丈夫大方出柜年轻模特,二人的婚姻可能已经陷入危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吉田里琴复出 与《一吻》矢

    39岁的滨崎步脸竟然崩坏!但上

    桥田赏公布名单大奖空缺 新垣结

    红白选拔冠军山本彩退出AKB总选

    杏再度怀孕将生第三胎 对父亲出

    芳根京子晨间毕业接新剧 《小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