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袴田吉彦被曝出轨 声明与妻子分居中向公众致歉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2 11:1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袴田吉彦



出轨对象爆料照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有周刊杂志爆料正在出演2月将播剧集《钱行警部》的中生代演员袴田吉彦与一名30岁左右的写真女星出轨,被抓包在酒店开房。袴田吉彦所属事务所随即做出回应,称袴田目前与妻子分居中,并为出轨的轻率行为向公众致歉。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袴田吉彦2010年与退役写真女星河中爱结婚后育有一子,此次被爆料的出轨对象也是30岁左右的写真女星。根据他出轨对象的女星本人爆料,二人相识是在前年的9月,此后见面便会前往廉价的商务酒店开房,并爆料袴田吉彦持有连锁酒店积分卡,看得出使用频繁。在爆料中她表示自己与袴田吉彦认识后,9月到年末的4个月里大概去了10次宾馆,其中七成约在廉价的连锁商务酒店,看上去十分吝啬。


袴田吉彦所属事务所在报道出街后随即做出反应,表示袴田吉彦与2010年结婚的妻子河中爱目前已分居,但出轨仍是十分轻率的行为,他为此向公众致歉并向出轨对象的女星表示抱歉。同时袴田吉彦表示,自己今后会将女儿和妻子放在第一顺位考虑,真心真意做个好父亲、好丈夫。在宣言中明言虽与妻子分居但并没有离婚打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