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观月亚里莎连续25年主演剧集 首次挑战出轨题材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7-7 9:5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观月亚丽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观月亚里莎日前确定将主演NHK-BS将于9月4日播出的电视剧《隐菊》,达成连续25年均有连续剧主演的记录。这不仅是她在去年3月结婚后首次回归荧屏的作品,同时在这部剧中她也首次挑战出轨题材。>>>>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隐菊》改编自连城三纪彦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平凡主妇通子某天被丈夫的出轨对象追上门来威逼,离婚、借钱并卷入情感纠葛,最终以离婚为契机成为旅馆老板娘的故事。12月就将迎来40岁生日的观月亚里莎表示,随着年龄渐长这类出轨、离婚的题材越来越多的来找到自己出演,现在已经是不得不挑战了。扎这部剧中自己将饰演高中生、中学生的母亲。但现实生活中还没有生育过的观月表示有点着急想要孩子,但这种事还是要顺其自然,目前自己还是把重点放在工作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