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自杀遗书写Rap TENN遗书曝光妻子疑似出轨阿部力

作者:佚名  来源:是时候吐槽点日剧了   更新:2017-8-10 9:5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在自家车库车中上吊自杀的Hip-Hop组合成员TENN,被周刊杂志爆出了自杀前留下的一封遗书,这位Rapper不仅将遗书整个写成了自带押韵的说唱歌词,还在遗书中写明妻子出轨某知名演员,令人疑心这大概就是他选择自杀的原因。


TENN的遗书是弟弟决定曝光给周刊杂志的,他对记者透露,虽然哥哥死去已有三年,但是家人一直无法走出伤痛,希望曝光遗书后,哥哥死因“真相大白”能让家人彻底放下这段悲痛的历史。


TENN弟弟曝光的遗书共有三页,分别是写给双亲、成员、粉丝和妻子的。


【给妻子上原多香子的遗书内容】


多香子へ


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 さようなら


子供が出来ない体でごめんね


本当に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


幸せだった分だけ、未来が怖いから 何も無さそうだから


許してください。


僕の分まで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きっと阿部力となら乗りこえられると思います。


次は裏切ったらあかんよ。お酒は少しひかえないとあかんよ。


嘘はついたらあかんよ。


多分、僕の事を恨むでしょう? でもいつかは許してくださいね


最後はいろいろと重荷になるけど…ごめんなさい。


これが、未来を考えた時の僕のベストです。ワガママを許してください。


いつか忘れる日が来るよ。きっと大丈夫 今から大変だろうけど


がんばって トントンとお幸せに


車は開けないで 警察を呼んでください。



TENN的妻子上原多香子是知名组合女子SPEED的成员,上原与TENN在2011年音乐活动上共同出演,TENN对上原一见钟情,交往半年,后同年12月自己生日的时候对“女神”求婚成功,婚后二人移居大阪。起初上原多香子还觉得往返大阪与东京之间工作很麻烦,但慢慢与丈夫的家人和朋友相处越来越好,婚后生活还算相当平静甜蜜。



但2014年TENN突然自杀,结束了这段短暂的婚姻生活。当时外界猜测TENN的自杀,多认为TENN所属的组合ET-KING停止活动,收入减少需要靠妻子养令他自尊心受挫,但这次爆出的遗书里,可以看到TENN提到了一位演员的名字,令人怀疑妻子的出轨,也是TENN选择自杀的原因之一。


而三年来,TENN的家人一直保守着这一秘密,也可以说是真的相当痛苦了。



不过现在看来,从TENN葬礼上夫家一些反常的行径,也可以看出些端倪。TENN的弟弟对记者爆料,上原多香子发现TENN自尽的第一现场后,很快找到了遗书,自家亲族、TENN组合相关的成员和得知前队友家中出事后迅速赶到的今井绘理子(与上原多香子同属SPEED)看过遗书。


在举行葬礼时,妻子上原多香子仍是担任丧主,捧TENN照片留下痛苦的眼泪。但葬礼结束后,TENN母亲却拒绝将遗骨交给上原。


当时TENN母亲给出的解释是上原还年轻,今后可能改嫁,儿子的遗骨不会留给她。但现在看来,当时TENN母亲已知道儿媳出轨,怎么可能将儿子遗骨交给她。



根据知情人爆料,TENN去世一个月后,上原多香子与TENN双亲见面吃饭,带走了TENN的部分遗骨,并将TENN的手机交还给双亲。


TENN弟弟爆料称妈妈看到哥哥的手机里有上原多香子与出轨对象互搭肩膀、接吻的合影,还有上原与对方双亲四人见面的合影和与对方的聊天记录。不过这些照片都是手机拍摄屏幕留下的,TENN弟弟认为这是TENN发现了妻子出轨的证据才拍下来。




这位上原多香子疑似出轨对象,就是在TENN自杀前与上原多香子合演舞台剧的演员阿部力。TENN也将他的名字写进了自己的Rap遗书中,同时还用他的中文名字“冬冬”做谐音词,让人想误解都难。


说到阿部力,中国粉丝应该对他相当熟悉。作为一名中日混血、在中日两地都混过的演员,参演过最热的那版《花样男子》,演过张信哲的MV,与演员史可在2009年结婚……



那么他在2014年与上原多香子这段疑似恋情,难道还是双重出轨的节奏?这似乎就要看本人如何解释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纱荣子与富豪男友和平分手 为儿

    香椎由宇暌违两年复出工作 一袭

    芳根京子土屋太凤上演换脸 新片

    广濑丝丝翻唱松田圣子名曲 出道

    井上真央10月回归主演新剧 或与

    冈田准一兴建5亿豪宅 与宫崎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