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上原多香子憔悴现身老公灵堂 仍不发一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4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原多香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原多香子25日一早在家中不见丈夫TENN身影,最后总算在自家停车场中找到人,但寻获的却是一具冰冷尸体,她惊见丈夫在白色厢型车中用绳子上吊,已无呼吸心跳,当下她慌张打给亲戚求救,亲戚才代为通报警方,只是目睹心爱的老公自杀 死状,让她身心憔悴,至今悲痛地说不出话。


根据身边的朋友透露,上原多香子至今都还无法面对老公离去的事实,同为“SPEED”成员的今井绘理子、岛袋宽子接获消息后,就马上赶到她身边陪伴。至于TENN自杀的原因,部分媒体推测是因为工作不顺,夫妻两人的收入也有差异。


27日下午上原多香子现身老公TENN的灵堂,一身素黑、哭肿的双眼向媒体鞠躬感谢关心,被问到“身体还好吗?”,她不发一语得点点头。28日将举行告别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