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上户彩努力造人 老公被指“很厉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1 17:2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据日本 媒体报道,去年九月女星上户彩 和EXILE队长HIRO 注册结婚,之后上户彩就一直非常努力造人,不过到现在还没有听到他们的喜讯,不过据《周刊实话》杂志消息称,上户彩老公HIRO其实“很厉害”,主要是事务所限制。


HIRO准备今年之内退居幕后,完成上户彩做妈妈的心愿,不过上户彩的事务所暂时还不打算让她怀孕,因此他们夫妻可能还要与事务所斗争。据一位演艺事务所干部透露:“HIRO月初宣布要退居幕后,只担任EXILE组合的制作人,留出时间专心与上户彩进行造人计划。从两人结婚之后,HIRO一直忙于工作,上户彩的事务所也不希望她怀孕,因此事情一直拖到现在,而日前HIRO宣布引退,事实上也是宣布要努力造人了。”



上户彩


据悉,当初上户彩和HIRO结婚被周围人反对,因为上户彩是事务所的摇钱树,而她的后辈武井咲和刚力彩芽等人还没有发展到她的程度,另外EXILE由于成员独立等问题,HIRO身边的人也希望他推迟结婚。不过两人约定先注册结婚暂时不生宝宝,因此就突然闪婚了,据一位知情人称:“上户彩是瞒着事务所社长结婚的,因此HIRO在婚后一段时间非常遵守约定,不过他已经43岁了,而且上户彩太希望要一个孩子,她也担心没有孩子HIRO会出轨,因此他们决定一起努力。”



hiro


除了事务所的反对和两人之间的约定,据《周刊实话》报道称,上户彩虽然至今还没有怀孕,不过并不是因为老公HIRO“不行”。据一位艺能记者透露:“HIRO身材健壮像奥运选手,还与不少模特有过暧昧,据一位曾与HIRO共度良宵的模特说,HIRO很厉害三分钟就能让人高潮,要让上户彩很快怀孕没问题。”


据一位电影 业内人士透露:“就算结婚后,上户彩的工作也依然很忙,今年她的电影作品有三部,事务所一直努力预防她怀孕耽误工作,从时间上限制她和老公HIRO在家过夜。”尽管如此,上户彩也一直很用心准备,甚至买了不少早教书以及婴儿用品,希望和老公早日造人成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