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策划】2016冬季日剧提前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2-22 11: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年已接近尾声。当我们还在回味甜腻的《朝五晚九》、热血的《下町火箭》之余,新一季日剧已悄然上线。2016年的冬天,又有哪些日剧值得一看呢?


●月曜日●




《想起这段恋爱一定会泪流》


主演:有村架纯、高良健吾


该作品通过对在东京努力打拼的外地年轻人的描绘,刻画了恋爱的美好。脚本家是有着《东京爱情故事》(1991年)、《给深爱的你》(2004年)等9部月九剧作品的坂元裕二。坂元称:“对我来说这是最后一部月九爱情故事。”因此他决心倾力打造此剧,将其视为《东爱》播出25周年的纪念之作。


剧中,有村饰演的是在北海道乡下洗衣店工作的音,高良饰演的是福岛出身在东京快递公司工作的练,两人在北海道相遇,一起前往东京奋斗,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在现实中。有村出身于兵库县伊丹市,高良出身于熊本市,对于剧中人物努力在东京打拼奋斗的部分,二人都深有同感。高中毕业后即赴东京的高良回忆道:“最初一切的不顺心都归结为东京的错,什么空气不好啦之类的。”同时他还表示,“看到为了有一席立足之地而努力奋斗的音和练的人生,希望大家能有所感悟。”>>>>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