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泉里香首次主演日剧 挑战漫改爱情喜剧《高岭之花》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3-17 17:2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泉里香挑战漫改爱情喜剧《高岭之花》


人民网东京3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模特兼演员泉里香将在4月10日开播的BS东京电视台深夜剧《高岭之花》(每周六深夜0点播出)中首次担任主演。


该剧改编自MURATAKOUJI在《周刊漫画娱乐》上连载的同名人气漫画《高岭之花》,讲述了在公司里被同事们视为高岭之花的女强人高岭华,爱上了比自己小的废柴职员。泉里香将在剧中演绎双面高岭华,一面是工作上的女强人,一面是恋爱中的懵懂少女,不同的演绎将谱写出一部爱情喜剧。


据悉,饰演年下废柴职员的演员将于近日公布。另外,这部电视剧在BS东京电视台播出的当天,大阪电视台也将于深夜0点56分开始播出,同时NTT Plala 的收费频道“hikariTV”将提前一周播出。


针对《高岭之花》的影视化,漫画原作者MURATAKOUJI表示:“我对此非常高兴。当我听说女主是由泉里香出演的时候,我甚至在考虑当初是不是为了泉里香才创作的这部漫画,能够出演高岭华的只有泉里香! 《高岭之花》是我在一种轻松愉快的心情下创作出来的,我自己也将作为一名观众,去轻松的享受这部电视剧。”


该剧的制片人泷川治水评论称:“这部电视剧主要描写了喜欢上一个人时所遇到的困难和内心的自我矛盾。但是在纠结中又含有笑料。这就是这部剧的魅力所在。在“高岭之花的傲娇”和“因恋爱而痛苦”的两面之间,泉里香都会竭尽全力地去演绎这一角色,对她的表现我们非常期待。不仅如此,在包括女主在内的四角关系的恋爱中,因自作多情而引发的一系列搞笑行动也是该剧的看点之一。最后会是一个怎样的结局呢?请拭目以待。”(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泉里香首次主演日剧 挑战漫改爱

    佐藤健主演的《浪客剑心:最终

    有村架纯出演菅田将晖主演的新

    川口春奈和横滨流星将主演TBS台

    和田雅成与Bish成员将主演《我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