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间隔一周播出第8集 收视率再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14 18:4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半泽直树》海报


人民网东京9月14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由堺雅人主演的TBS台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第二季自上周暂停播出一次之后,于9月13日晚播出了第8集。据日本收视率调查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第8集的家庭平均收视率达到25.6%(关东地区),再次创下该剧的收视最高记录。


据悉,该剧第1集的家庭平均收视率为22%,第2集为22.1%,第3集为23.2%,第4集为22.9%,第5集为25.5%,第6集为24.3%,第7集为24.7%。伴随着剧情的高潮迭起,该剧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此前,TBS电视台宣传部门称,8月中旬一名社外的节目制作人员被确认感染上新冠肺炎,虽然没有密切接触者,而且有可能与之接触过的演职人员的PCR检测结果都是阴性,但仍然使该剧的拍摄工作暂停了三天时间。此外,受疫情影响,在租借拍摄场地的问题上也出现了一些情况,所以最终导致该剧在制作上出现延误,使该剧在上周停播一次。


然而,《半泽直树》在上周的停播并未受到不利影响。在推特上,伴随着该剧前7集的热播,“半泽直树”高居热词排行榜第一名。在这样的高关注度之下,被延期至13日播出的第8集受到了更多的瞩目。


《半泽直树》第二季讲述已成为东京中央证券营业企划部长、被派遣到东京中央银行子公司的半泽直树,再次面临巨大的陷阱和难题,而这次他面临的竞争对手将是母公司,东京中央银行…。


第8集剧情简介:


半泽直树从妻子花(上户彩 饰演)的口中得知,智美(井川遥 饰演)原先是一名银行职员,曾经是中野渡头取(北大路欣也 饰演)的部下。同时,从帝国航空的山久(石黑贤 饰演)那里看到重建草案的半泽注意到,出现赤字的羽田·伊势志摩线路从撤销的名单中消失。而伊势志摩线路是政界大佬箕部干事长(柄本明 饰演)的选举地盘。


另一方面,大和田(香川照之 饰演)本来想利用纪本常务(段田安则 饰演)在接受放弃债权提案的问题上出现失败而把他赶下台,反而因为有谣言说他想利用之前的联合报告会不利于中野渡头取而被放到火上炙烤...。(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间隔一周

    刚力彩芽退出奥斯卡事务所 独立

    “绝代魔女”再现荧屏 武井咲时

    人气日剧《半泽直树》延期一周

    榉坂46宣布改名 将举办“最后的

    美妆达人神崎惠首次担任日剧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