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人气日剧《逃避可耻但有用》明年元旦将推出特别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2-3 5:5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逃避可耻但有用》明年元旦将推出特别篇


人民网东京12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新垣结衣主演、歌手兼演员星野源共同出演的TBS台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将会在2020年1月2日推出特别篇《逃避可耻但有用 加油人类!新春特别篇!!》,日前对外公布了特邀演员名单。


本次的特别篇以原作的第10卷和11卷为基础,由契约结婚到二人产生恋情,讲述了实栗和平匡终于决定真的结婚之后的故事。


泷泽可玲、池谷伸枝、NAOTO INTI RAYMI和金子升将出演新垣饰演的森山实栗工作的单位同事。


在恋爱真人秀节目中备受关注的Kaito将饰演津崎平匡(由星野饰演)在新公司的后辈职员。此外,由前野朋哉饰演实栗和平匡去区政府时接待他们的职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气日剧《逃避可耻但有用》明

    日本横滨市收到署名《鬼灭之刃

    纪念白石麻衣从乃木坂46毕业的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在毕业演唱会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毕业演唱会线

    大岛优子、菜菜绪等出演的新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