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片冈爱之助、木南晴夏等将出演4月档日剧《恋爱漫画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3-5 16:1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冈爱之助


人民网东京3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演员铃木亮平主演的富士电视台4月档周四剧《恋爱漫画家》(每周四晚10点播出)于近日公布了新卡司。片冈爱之助、木南晴夏、龙星凉、岩田琉圣这4位实力派演员将在剧中演绎个性十足的角色,为故事增添色彩,使该剧更具有看点。


该剧改编自讲谈社《Morning KC》刊发于2010年至2012年期间的连载同名漫画,该漫画共发行了5卷。铃木饰演的是一心一意于漫画、不擅长恋爱的少女漫画家刈部清一郎,而吉冈里帆饰演的则是被称为废柴女的久远爱子。两位不擅长恋爱的人展开了一段有笑有泪的喜剧爱情故事。


片冈爱之助首次出演富士台连续剧


在剧中,片冈爱之助饰演的是清一郎的责编向后达也。向后最早发现了清一郎的漫画才能,并长年支持清一郎创作漫画,还将清一郎培养成为了当红漫画家“刈部玛丽亚”。在杂志《少女早安》的编辑部中,他是唯一能和清一郎取得联系的人。向后达也原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本该被分配到体育杂志编辑部,后来却阴差阳错的担任起了少女漫画杂志的责编。对刈部清一郎来说,向后达也是他独一无二的责编,也是刈部玛丽亚的第一信徒。由于向后达也对最近的恋爱情况不太熟悉,根据自身的经验和直觉提出的建议也变得无用,所以当他察觉到清一郎的萎靡不振之后,提议让清一郎来谈一场可以成为漫画原型的恋爱……


这是片冈爱之助首次出演富士电视台的连续剧。他曾在TBS台于2020年播出的日剧《半泽直树2》中饰演了个性独特而可爱的金融厅检查局主任检查官黑崎骏一,他的出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本剧中,有许多不按常理出牌的恋爱花样正在等待着观众。不过,该剧也描绘了一些与男女恋爱不同的“爱”的形式,其中之一就是漫画家和编辑这种复杂的依赖关系。从某种意义上讲,向后和清一郎、爱子之间就是一种复杂的三角关系。铃木、吉冈和片冈的精彩对手戏也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片冈爱之助表示:“近年来,很多漫画作品被真人影视化,因为对出演该剧充满了期待,所以我提前读了一下原作,并对自己所要饰演的角色感到非常吃惊。在原作中,我所饰演的角色有着独特的发型,性格也很有特点,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对于向后达也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角色,片冈爱之助的精彩演绎值得期待。(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和田雅成与Bish成员将主演《我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

    和田雅成与Bish成员将主演《我

    松隆子时隔15年再次主演富士台

    “关8”成员横山裕将首次主演日

    日本组合三代目JSB演唱《唐探3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