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传藤原纪香5亿婚宴出售直播权 朝日领跑各大台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23 11:5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片冈爱之助婚礼拟出售直播权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已与3月末入籍结婚的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与女星藤原纪香日前确定将于9月28日在帝国饭店举行开销高达5亿日元的豪华婚宴,目前各大电视台为争夺婚宴的转播权已展开激烈竞争,令人意外的是与夫妻二人都不太有亲密关系的朝日电视台目前在竞争中处于最优势地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藤原纪香片冈爱之助的婚宴拟邀请超过700名嘉宾,歌舞伎业界的名人和电视电影业界的名人当然都会出席,阵容绝对相当豪华。过去多年来明星夫妇豪华婚宴的直播收视率都相当坚挺,对于现在收视成绩普遍萧条的电视台来说直播这样的豪华婚宴自然是美差。但目前直播婚宴的唯一障碍是藤原纪香不希望二婚依旧直播婚宴。2007年她与前夫阵内智则的婚宴直播热闹非凡,关西地区平均收视成绩超40%,堪称万人空巷,但婚姻结果最终却相当失败。此次她已经是二婚,对于吸引观众的兴趣也不太有信心。


但各大电视台依然对这次婚宴的直播权十分上心,藤原纪香主演剧集最多的电视台是富士电视台,其次分别为TBS、NTV、NHK和朝日台,但目前藤原纪香对直播婚宴的抵触情绪使得上回直播婚宴的NTV已基本出局,富士台最近收视低迷,为了面子这对明星夫妇也十分犹豫是否将直播权交给他们。而根据爆料目前朝日电视台以3亿日元转播费外加藤原纪香主演电视剧的条件,与夫妇二人交涉顺畅,很有可能在这次转播谈判中拔得头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