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片冈爱之助休假婚前旅行 与藤原纪香共游冲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14 14:4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冈爱之助藤原纪香前往冲绳进行婚前旅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已经与女友藤原纪香订婚的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日前被发现休假在冲绳与未婚妻一起婚前旅行,根据熟人的爆料,二人在周末之前还要去其他国内旅游胜地进行巡游,感情相当甜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片冈爱之助是在上周末东京的工作结束后终于得到休假机会的,最初二人考虑出国旅行,最后因为工作日程太满只能改为在国内巡游。藤原纪香在12日更新的博客中写道“今天也是完美的一天”,并附上了夕阳西下时美丽的海景照片,片冈爱之助也在同天更新博客表示这一天不管是工作还是私事都考虑了很多。似乎二人已经敲定了结婚日期。


据悉在二人甜蜜旅行归来后将很快投入工作,片冈爱之助接下来将进入在大阪演出的歌舞伎剧目的排练,而此后还有为东京国际电影节献上的特别歌舞伎演出需要排演。而藤原纪香也预定在东京电影节上现身,二人在正式结婚之前工作都相当繁忙。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